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喜报!这项国赛,贵中医“云康队”摘得一等奖!
2023-12-13 23:54   中医养生学院

129日至10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论文评比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来自71所高校的72支队伍、4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

学校选派中医养生学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蒋石楠、曾凡莹、邓宇馨组成云康队参赛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张震、罗振亮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本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论文评比大赛中,我校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张文婧荣获二等奖,刘小霞、徐双获得三等奖。

大赛期间,同期举办了新文科视角下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两个专题研讨会,与会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并提出专业未来发展的建议。


上一条:校党委表彰2023年度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
下一条:“时代楷模”刘芳做客我校“师德大讲堂”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