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09-28 14:08 张秀歌 王玉  药学院

9月20日晚,药学院在花溪校区礼堂举行2023年“开学第一课”活动。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为1083名本硕博新生介绍药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玉新以“胸怀理想,笃学力行”为题上“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围绕中药民族药、药食同源开发、云贵高原喀斯特地貌中药资源与利用三大特色,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并从筑牢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大学、快速适应大学、笃学力行读好大学方面为新生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作出预判,进一步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2023级新生纷纷表示,将带着青春的力量,直面未来的挑战,在矢志奋斗、守正创新中磨砺意志、学好本领,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答好青春答卷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在学工队伍中征集高校应对危机事件及重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