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筑青春梦想 启人生新程
2023-09-28 14:01   基础医学院

筑青春梦想,启人生新程。近日,基础医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在花溪校区礼堂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新生在内的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尚炬以“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为题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自信、梦想、青春、奋斗”关键词贯穿整堂课。“大学生要有大本领,打牢基本功,筑牢竞争力。”尚炬勉励同学们要主动关注“自我成长”,充分运用学校丰富资源,善于把握机遇,敢于历练自己、敢于“自找苦吃”,与学校发展同心,与贵州发展同向,与祖国发展同行,努力练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扎实本领。

学院院长楼迪栋作分享时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生活中勇于直面挑战,激流勇进,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融入祖国的前途命运,以高远之志、敏思之心、奋斗之力,用心用力谱写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在学工队伍中征集高校应对危机事件及重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