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校党委表彰2023年度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
2023-12-15 22:25   组织部 大学生记者团 张天翼

为持续深化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和五个一批工程,鼓励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总结交流和宣传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1213日下午,校党委在花溪校区召开2023年度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会议。

杨柱对获奖对象表示祝贺,对各基层党组织在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以及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就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杨柱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展现更大作为,锚定目标任务,拼状态、比实绩,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宣读《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的通知》。

校领导为27个优秀党建论文、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和优秀党课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政办负责人和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物故事】贵州省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陈瑶事迹展播
下一条:喜报!这项国赛,贵中医“云康队”摘得一等奖!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