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09-27 17:12 人文与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教育引领,不断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笃学楼模拟法庭组织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婷主讲,各学生组织及班级共青团员代表参加。

8DED7

梁婷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等基本知识,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通过聆听学习,同学们讲到,要抓住大好时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筑梦青春,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勇担使命,勇攀高峰,把自己锻造为肯努力、肯付出、有作为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筑青春梦想 启人生新程
下一条:在学工队伍中征集高校应对危机事件及重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