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骨伤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09-27 17:06 骨伤学院  党委宣传部

9月中旬,骨伤学院在花溪校区从正楼开展2023年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党委副书记王安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方为民,2023级中医骨伤科学班班级导师费冀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60DD6

张开伟对160多位本硕博新生加入骨伤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医学生庄严宣誓,帮助大家“扣好学医的第一粒扣子”,并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要求,各位医学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尊重生命、恪守医德、坚持原则,传承和弘扬好中医骨伤精神,做理想信念坚定、成长目标明确、有过硬专业本领、有强烈担当精神的中医骨伤人,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费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与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摆正学习心态,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相互促进,努力传承骨伤精神、学习专业本领,不断成长为合格的中医骨伤科人才。

新生们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明确学习和奋斗目标,争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矢志奋斗的“有为”青年,自信自强的“有德”青年,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洪流,为服务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奋斗。

开学以来,骨伤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班级通过网络、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等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上一条: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在学工队伍中征集高校应对危机事件及重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