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新生齐上“开学第一课”
2023-10-09 09:16 徐欢 胡巧玲 简俭 戴源仪  护理学院

107日,护理学院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分别在甲秀校区和花溪校区开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主讲,护理学院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400余人参加。

石国凤以“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乘风破浪 遇见最好自己”为题,为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上“开学第一课”。勉励各位同学要志存高远,结合护理专业特点,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围绕促进贵州乃至全国人民健康和经济发展,明确自身目标任务并为之不懈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新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努力上进,在逐梦的新征程上挥洒青春汗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交出推进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护理学子答卷。


上一条:副校长崔瑾为学生社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在学工队伍中征集高校应对危机事件及重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