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09-21 14:19   针推学院
新学期伊始,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的班级和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激励引导学生在新学期确立新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不断取得新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首迈步新的征程”为题,为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专业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寄语针康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并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担当大任,迎难而上,努力提升自己,在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中展现时代青年的奋进之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副院长吴高鑫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业能力和就业核心能力》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题,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制定职业目标,早日实现充分就业;要将专业学习成效体现在临床实践中,将个人的理想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到需要高等中医药人才的基层一线、乡镇社区去,用所学为群众解除病痛。
开学以来,针灸推拿学院各班级结合新学期学习目标、安全教育、“自信自强之美”等内容,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中医养生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贵中医“理论宣传二人讲”:发挥中医药优势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