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社科部举办“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2016-06-30 17:13  

5月5日,社科部副主任黄江华在花溪校区笃学楼模拟法庭为2015级针推1班和针推2班学生作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黄江华对“延安精神”的科学含义及概念进行了讲解。他从延安精神产生的社会历史条件入手,对延安精神产生的客观条件和主观条件进行了分析。

黄江华对延安精神的基本内容和科学体系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将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本质和核心等进行了不同层面的阐述。他认为,弘扬延安精神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社会主义新人的重要途经;也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弘扬延安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道德讲堂:大学生与诚信做人
下一条:校实验中心举办系列“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