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礼仪伴我行”知识竞赛 
2016-06-29 10:34   基础医学院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师师德素养,激励教师为人师表,彰显教师风采,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影响和教育学生,为“一认证一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十三五”做贡献,学校工会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工会联合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践行教师礼仪,提升师德素养”教师礼仪教育系列活动。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主体内容,6月28日下午,“礼仪伴我行”知识竞赛暨礼仪展示在学校礼堂举行,校属7个二级工会参加了比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药学院工会分获前三名,基础医学院获组织奖。



上一条:校实验中心举办系列“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论中华孝道,行中华美德 — — 基础医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