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宣讲员大赛
2015-06-17 13:03 文:程洋 田杏/图:王彦  大学生记者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建一支“自身素养强、道德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宣讲队伍,推进学校道德讲堂建设,6月16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记者团联合举办了 “道德讲堂宣讲员大赛”。学校领导方仕平、杨柱、袁黔华、滕红、王念屏莅临比赛现场,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2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历时一天,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

教工组比赛于上午举行,来至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十一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具特色,刘思斯、刘冬秋、龙燕丽老师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情真意切;梁娟、马俊原表演与宣讲相结合,生动感人;陈会标、唐梅等老师引经据典诠释道德的内涵,发人深省。

下午学生组的比赛也非常激烈,选手们表达方式多种多样,弹、唱、说、演结合,从中国传统文化、校园礼仪、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经过角逐,机关总支选送的刘思斯老师获得教工组冠军,研究生院杨栋淞同学获得学生组冠军,主办方还向获得等次奖的十二名选手颁发了贵阳中医学院道德讲堂宣讲员聘任证书。

上一条:论中华孝道,行中华美德 — — 基础医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下一条:实验中心举办道德讲堂系列讲座二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