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喜报!全省高校团支部“微团课”竞赛,一等奖!
2023-12-21 16:23   体育健康学院

日前,2023年贵州省高校团支部微团课竞赛决赛在贵阳学院举行。决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将从江县基层工作者的故事娓娓道来,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提问从容不迫,应对自如,最终以92.20分获得一等奖

“微团课”大赛是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抓手,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此前,经过初赛、复赛,由校团委书记梁明珠、体育健康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文雯指导,杨旖豪、周晨希、江漫、张辰蔚、符叶娟、陈育芃6名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把青春献给家乡 赴黔山谱写华章》,在19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决赛评选。

把团课搬进田间地头,对话基层青年干部,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奋斗诠释青春。该微团课参赛作品立足青年视角,深思青年担当,以青年扎根基层为主线、人物访谈为团课载体,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庆云镇实地取景,用时两天完成拍摄。

此外,学校选送作品《以教育为合创未来 以兴为行筑青春》荣获三等奖,《学习遵义会议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乡村振兴给家乡带来的巨变》分获优秀奖。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人物故事】贵州省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陈瑶事迹展播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