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我校教师张丽艳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奖”
2021-05-02 15:35   众望新闻


4月29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我校教师张丽艳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奖”

“我会将我多年来的工作积累传递给我的团队,把我的经验带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够爱岗敬业。”在被问到获奖的感想时,张丽艳首先说到的是“感谢”,感谢学校、感谢团队、也感谢学生,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支持她的工作。她认为这份荣誉不仅属于她个人,更属于所有和她一起并肩作战的人。在几十年的科研生涯中,张丽艳做出了很多的科研成果,也获得了很多奖项与荣誉,她把这些都看作对她的鞭策,推动她进发向上、激流勇进。张丽艳憧憬着未来,这次获奖不是句点,而是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她将带领团队在贵州中药材高质量地提资增效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将在教学过程中将敬业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学生。


上一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