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03-20 10:49   人文与管理学院

3月中旬,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在笃学楼5楼模拟法庭,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为师生讲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陈瑶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取得的重大成果开讲,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瑶说,进入新学期,学院将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教学、文化活动、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作为怀有鸿鹄之志的青年学生,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鼓起人生的航帆,乘风破浪,在求知的过程中用技能点亮道路,不断完善自己,打造精彩的人生。她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青春时光,认真勤勉学习,将人文激情与科学理性紧密结合,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陈瑶表示,希望通过“开学第一课”鼓舞人文学子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高本领,为追求未来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护理学院这样上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