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9 17: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伟以《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面向全院教师作宣讲报告。

韦伟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取得的16个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及里程碑意义;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其世界观和方法论意义;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阐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等内容。

韦伟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推进、融合化发展模式,以“党建领航”“思政先锋”“理论铸魂”“组织强基”四大工程为抓手,打造“四个高地”,持续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中医药文化结合的大文章,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努力打造具有中医药味的红色马院、活力马院。

上一条:骨伤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开讲!杨柱为全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