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2022-05-13 10:59   基础医学院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5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畅谈时代青年的远大理想。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欣、党办彭丹虹老师以及学院第一批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各班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

 

教师及学生代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付朝举、何玉瑶、田莉、刘跃腾等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一定不断增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担当使命任务,未来一定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田欲晓勉励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青年的要求和期望,珍惜时间、把握当下,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基础医学院还将利用主题班会和企业微信平台等载体,组织我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热血青春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