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
2022-05-14 11:08 张乾宁子  学工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5月中旬,学校举办主题为用心聆听青春的声音 让爱注入我们的心灵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用心学习、用心生活、用心感受青春的蓬勃和朝气。

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活动并宣布学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邬卫东殷切希望每一位贵中医青年学子不仅要有健康的体魄,更要有健全的心理,要以自信、和谐的强大内心丰富自我,从而拓展更加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他讲到,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强健身心,奋勇拼搏。

作为全省首家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高校,学校从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9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激发心理潜能、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是一堂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大思政课、大实践课。

上一条:贵中医司法鉴定所获准成立
下一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