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热血青春
2022-05-13 10:48   护理学院


 

5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在花溪校区河间楼科技创新孵化园为护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热血青春”的思政课,与青年学生和教师交流感悟、畅谈理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护理学院学院教师代表,护理学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思政课。

 

俞松讲授思政课

思政课上,俞松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开端,为护理学院师生讲述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时代背景、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

俞松寄语青年师生,要掌握过硬本领,争做品学兼优的榜样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创新创业的标兵牢记崇高使命,争做坚定信念的楷模弘扬优良传统,争做艰苦奋斗的表率提升道德修养,争做弘扬社会主义的先锋,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际行动。

 

石国凤课后小结

    石国凤在课后小结中讲到,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奋斗出青春最亮的底色。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谱写崭新诗篇。

 

学生认真听课

参加思政课的师生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认真工作、学习的信心,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取得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名家大讲堂”邀请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刘成教授为我校师生授课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