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开学第一课”,护理学院这样上
2023-03-16 11:02   护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上旬,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在甲秀校区以《“五育并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为题,向师生代表讲授“开学第一课”。

石国凤以护理前辈的严谨治学、“科技创新奖”的中国好少年等实例,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赋予“五育并举”的新内涵。她希望同学们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行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铮铮誓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青春正当时,奋斗向未来。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上一条: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药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