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五大平台>>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2022-08-23 07:23 剡鹏英  党委宣传部


8月22日,开学伊始,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通报目前2022届毕业生各学院各专业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切实提升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

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会议,副校长崔瑾出席。

杨柱指出,就业工作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学校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体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杨柱强调,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关键时期,持续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服务工作,是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头等大事。各相关学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要继续攻坚克难,立足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盯牢重点,针对不同学生实施“有温度、不断线”“点对点”的精准帮扶,保证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继续拓展就业市场,积极与广大用人单位取得联系,为正在求职中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要继续做好数据统计,严格落实毕业生毕业去向信息统计责任制,用钉钉子的精神把就业这项民生大事办实办好,保质保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目标。

会上,涉及毕业生学院就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研工部、招就处汇报了近期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就业进展预期目标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研工部、招就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迎来首批博士研究生!今天,学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下一条:民盟上海市委来校开展课题调研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