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五大平台>>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出征仪式暨学生资助宣传培训会
2022-07-04 22:06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受助学生构建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道德品质,深入挖掘学生典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乡村振兴我助力,资助政策我来说”为主题,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传工作。

2022年6月3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对举行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出征仪式”,标志着我校学生资助政策暑期宣传工作正式开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何静在会上为受聘学生代表颁发了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书,要求各位宣传大使在自己深入学习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受助情况,回家乡向父老乡亲、学弟学妹宣传好国家、省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预祝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取得成功。

会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对宣传队员进行了相关宣传内容和方式的培训。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了乡村振兴,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积极构建我校“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帮助受助学生构建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深入挖掘学生典型,勇于担当、回馈社会的道德品质。

 

 

                              

上一条:校机关党委举办2022年首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杨柱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