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五大平台>>正文
 
校团委等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22-05-24 08:37 徐苗  校团委

 5月21日至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教师联谊会、针灸推拿协会、小平科技创新团队、从正别馆承办的义诊活动在校内开展,为本校教职工及其家属送上“贵中医温暖”。


 

 义诊期间,志愿者们在教师公租房区小广场为教师及其家属提供测血压、测血糖、贴耳穴、推拿按摩等服务,并结合每位受诊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养生建议。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针对老师们的颈椎病、肩周炎、咽喉炎等方面的职业病,给予相应的针灸和理疗按摩;针对老人们常见的颈肩腰腿痛,进行艾灸和推拿治疗。同时,对于教师及其家属关于健康养生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能在工作之余做一次推拿按摩,是对疲劳身体的最好解压方式。”多位教职工表示,希望学校经常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多学习一些健康养生知识,也对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了解,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此次校园义诊活动,弘扬了中医文化,科普了中医知识,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养生意识,让其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宣讲报告会走进贵中医
下一条:校领导到一临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