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骨伤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2023-03-14 10:42   骨伤学院

近期,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到甲秀校区为学院高年级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上,张开伟从自身成长经历、骨伤学生成长现状等方面分享了人生感悟、给出了一些辅导建议。“我们每个人都是时代大潮中的一艘小船,只有朝着最正确的方向,努力融入时代洪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他勉励各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坚定信心,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为人民健康服务重任的骨伤科专门人才。

在深入分析当前医学生毕业就业形势后,张开伟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尽早规划未来,明确就业升学目标,用好现有资源,努力提升自己,坚定信心,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认真听完“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认真思考、细致规划,为创造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上一条:药学院“开学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我校教师理论文章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