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教师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③
2022-12-21 17:38  

12月19日,青年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秋秋通过线上形式,以《牢记殷切嘱托 勇毅奋力前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足迹》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各党支部书记,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足迹”“总书记殷切嘱托对贵州发展的影响”“当代贵州青年践行殷切嘱托的路径”三个方面展开。

李秋秋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赴贵州考察调研,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多次就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贵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李秋秋寄语中医学子要通过“悟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的重要讲话”“知省情:关注当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状况”“明使命:立志为贵州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牢记领袖嘱托、感悟精神伟力,矢志跟党奋斗、践行青年使命。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突出“早、活、实”,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