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教师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②
2022-12-19 17:37  

12月16日下午,青年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韦佳伲通过线上形式,以《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校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围绕“究竟什么是爱国主义”“我们为什么要爱国,爱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国?”“我们如何爱国?”“全球化的今天是否还需要爱国主义?”展开。

韦佳伲讲到,爱国不仅要爱祖国的大好河山,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立自强。

宣讲最后,韦佳伲引用费孝通先生的箴言,“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来诠释全球化时代的爱国主义,并以此与在线师生共勉。

上一条:中医养生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教师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①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