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网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五大平台 | 法治校园 | 先进典型 | 道德讲堂 | 学生工作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办学报联合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9 17:34   校办学报联合党支部

12月15日,校办学报联合党支部书记蔡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为题,通过线上会议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琨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蔡琨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尊重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以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为契机,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教师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①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